我常想,如果不是有我家好男人頂著,我大概很難通過新手媽咪的考驗吧 ^^"
昨天又是一個漫長的加班夜,拔拔帶著工作回家繼續趕工
飯也沒吃就埋頭在電腦桌前,鍵盤響著啪啦啪啦地輕快的敲擊聲
過了午夜12點我想辦法將精力充沛的眼眼哄睡,
在唸過3遍"年獸魯拉要回家"和1遍"超人小螞蟻"之後
拒絕了眼眼第4遍要求我讀"年獸魯拉要回家"的故事書,
這小妮子總算死心睡覺去...

凌晨2點多了,我醒來發現拔拔還在努力奮鬥著,決定泡杯牛奶慰勞一下拔拔
不料,眼眼也跟著醒來,伊呀伊呀地比手畫腳
令人感動的總是拔拔會馬上放下手邊正在進行的工作,
飛奔到女兒身邊,滿足女兒的一切要求...

『怎麼了?口渴了嗎?要喝水嗎?』拔拔趕緊將開水拿來孝敬女兒,動作準確決不會找不到奶瓶所在位置。
眼眼大口大口地喝完水,還是一臉不滿足,小手比畫著,嘴巴則伊伊唔唔地說著火星話
『餓了嗎?要喝ㄋㄟㄋㄟ嗎?』
看到眼眼疑似點頭的模樣,拔拔二話不說馬上拿起奶瓶要泡奶
『那妳等我一下喔~等一下下喔~馬上就來~』
拔拔知道如果沒有先跟眼眼講清楚,那小孩肯定來個驚天動地大哀嚎不可,他對於女兒的了解其實不下於我...

我順手接過奶瓶去沖奶,拔拔立刻回到眼眼身邊安撫她,一邊等待著ㄋㄟㄋㄟ的到來...
等眼眼滿足的喝著奶,拔拔才回到電腦桌前繼續他未完成的工作。

我常常這樣被震撼著,他是那種不說出的愛,卻輕易地讓人感動著

可能不經意的一句:『我等下吃完飯後要把洗衣機的衣服晾好...』
換來的就是當我在煮飯時聽到有個人在陽台把衣服抖動開來,再一一用衣架掛起衣服的聲音...

眼眼真的很幸福,因為她有個好拔拔,總是把她放在心中最優先的位置。

我也很幸福,因為我有個好男人,總是在新手媽咪的試煉中用行動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