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意外的拔拔比媽咪早回到家
更意外地~眼眼在8點半不到就洗完澎澎上床夢周公去了...
難得~我和拔拔賺到了一各清閒的夜晚
我和拔拔陪著眼眼躺在床上,閒聊著...
"我想去剪頭髮耶...我要剪前面的流海。"(我發現時間還早,就動了這個念頭。)
"恩恩..."
"我要去曼都剪好了,現在還很早。"
"好啊~"
"可是萬一剪呆了,星期三要面試怎麼辦?"(還沒開始剪咧就開始杞人憂天了。)
"恩...那妳可以面試完再剪..."
"可是我就想面試的時候有個新髮型咩~"
"妳只要剪流海嗎?那我可以幫妳剪..."
"啊!你會剪嗎?"
"應該可以吧~眼眼的流海和我的流海都是自己剪的啊..."
"那萬一剪呆了怎麼辦?"
"妳就把它撥到旁邊好了"
"恩..."想了幾秒於是我鼓起勇氣說:"好吧...那你幫我剪好了..."
我們在廁所開始了家庭理髮的工作,我坐在一張凳子上,緊張地看著拔拔的剪刀"卡擦"一聲剪下去...
(喔!開始囉!就算剪壞了也沒得救啦~"~)

看著拔拔仔細地一刀一刀慢慢修,我一邊緊張著一邊還說:"不要剪到我的睫毛嘿!"
其實應該是不可能剪到睫毛的啦~完全是媽咪在窮緊張!

剪完後,發現自己的髮型和眼眼差不多,只是我的頭髮比較長。
"為什麼流海中間的比較長?"
"因為這樣妳撥到旁邊的時候就會順啦~"
(喔...原來是這樣啊... 挺有道理的呢!)

我很滿意也很訝異拔拔練習剪眼眼的頭髮,已經剪出水準囉~雖然只是修流海,對我來說也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呢~

滿意的顧客給了髮型師一個香吻:"謝謝你!"
於是,家庭理髮師又多了一名新顧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