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呢?

我想每個女人對於好男人的定義不盡相同吧?
在整理兩週年結婚紀念日的旅行之時...
我不禁回想自己是如何選擇"好男人"而決定共同生活的呢?

我家拔拔對我來說是個好男人,因為他讓我"做自己"
"做自己"很重要,以後我也會跟女兒說:"選個讓你做自己的男人"很重要!
這當中的涵義包括了對方全心全意地接受妳這個人
不論外表或是內涵,妳的優缺點對方都接受也能諒解
不論內在的想法或是外在的行為,對方也都全盤接收
他不用高談闊論的表達對妳的愛意,也不用要求妳要同等的回報
因為回報多少是妳自己決定,自己衡量的...不用勉強...
這樣的愛很自由、看似輕飄卻很深沉。

為了尋找這樣的男人,我在感情上一路跌跌撞撞才發現我的需求
最後我才搞懂,我需要一個能讓我"做自己"的男人共同生活。

我需要
一份不給壓力的愛
一份自己做主的自由
一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去做的支持
一份當我累了、倦了就可以依靠的安心

這些就是我選擇生活伴侶的原則,幸運的是,我家拔拔就是這樣的男人

女兒出生前,他其實感覺挺漫不經心的
女兒一出生後,他立刻變成"拔拔"
融入拔拔角色的速度之快,我還不如他 ^^"
也許就像拔拔說的:"等孩子出來後再XX也不遲..."
他用他的節奏融入拔拔的角色剛剛好,一點兒也不遲。
他用他的樂天與包容將女兒納入我們的生活...

對我來說,他就是我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