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和眼眼在上週末都分別補進了一些新書

關於媽咪的新書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50個父母必須知道的教養問題]
[好家教培育好領袖]


關於眼眼的新書
[烤焦麵包]
<--這是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繪本
[好大的抱抱]<--非常值得推薦喔~
[小兔子的風箏]<--美術風格還好,但是很便宜
[誰來幫幫我]<--這本是拔拔看了說要買的,我也覺得很有意思

心得:
在我看[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之後,確實改變我的一些親子共讀的想法
也許以前都以為"至少該唸完一本書"才算做完一件事
可是"唸完一本書"的難度還真是不低阿~尤其北鼻的專注力太短暫
於是,我想應該是先建立孩子想翻書的習慣,然後漸漸引導孩子想聽故事

現在眼眼已經變成每天都會拿著她的繪本出來玩玩
多數的時候會拿給我要我唸,或者,只是把書本當成玩具翻翻看看
我想這就是進步了,因此,距離眼眼可以乖乖聽我唸完故事的日子也不遠囉~!

有些事情就是等成熟的時機來臨,水到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