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耐心!我需要耐心!我需要耐心!

昨天睡覺前,肚子不太舒服,左躺右躺就是難睡
偏偏眼眼精神正好~非常不想睡...
拔拔洗澡前跟她說:『妳不是要睡覺了嗎?怎麼還沒睡?』
眼眼在床上蹦蹦跳地說:『我不想睡~!』
我則是放棄了翻個身試圖找個好眠的姿勢...
沒一會~拔拔閃去洗澡,眼眼還是精力旺盛的睡不著
原先我打算來各相應不理...讓眼眼自找沒趣就會乖乖躺下睡著了
不料,她的注意力開始從巧虎、小白兔的身上轉移到我這裡來
『媽媽~媽媽~媽媽~』
我虛應一番,卻發現也沒耐心想法子哄眼眼睡覺
一時間,沒耐心的我大聲地對眼眼說:
『妳別再吵我了~媽媽的肚子真得很不舒服~妳讓我休息好嗎?!』

眼眼委屈地看著我,不吭一聲地躺下來,我知道其實她還是睡不著的...

我們倆背對背,沒一會眼眼看到拔拔進房間,又把注意力轉移到拔拔身上去。

我後來想想~我真的需要多點耐心的,我可以放童謠或兒歌給眼眼聽
說不定這樣她就會睡著了,只是我還是讓脾氣牽著走...
唉~~自己又討厭起"媽媽"這個角色了...

不~!我應該說我又討厭起自己來了~~

我需要耐心!我需要耐心!我需要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