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金石堂找相本時,發現了店內在做畢業展相關文具用品特販。
仔細看看發現現在的畢業紀念冊都好可愛喔~也很有特色呢!
我不禁想起國中畢業時,大家寫給我的畢業紀念冊
有著成田美名子的『雙星奇緣』漫畫主角封面
還有了本子內同學們留給我亂七八糟的回憶
"亂七八糟"是因為大家卯起來又畫又貼又寫
很有意思呢~!

現在的筆記本、便條紙的設計
也真的很有個性又可愛,連我這個有孩子的媽也忍不住想買來收藏。

我跟拔拔說:『買一本筆記本來當作告狀日記好了,寫下每天眼眼做的壞事,等她大一點再拿給她看! 』

拔拔說:『那應該寫不完了。』

最後我買了些貼紙回家,可以裝飾在新的眼眼相本裡頭,也可以貼在我的告狀日記裡。


※ ※ ※ 告狀日記內容 ※ ※ ※

2007年5月13日 天氣 晴‧多雲

今天是第二年的母親節
芷莀已經比去年會說更多的話了
一歲9個月的她還不會說:母親節快樂
一直拿著阿嬤買給她的汽球在亂敲>"<

拔拔看完我寫的告狀日記之後
決定拿起相機補拍一些鏡頭讓日記更有"畫面"
於是叫眼眼拿著氣球補拍一些鏡頭
雖然後來眼眼被其他的故事書給吸引了
完全不理會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