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眼眼第一次到髮廊剪頭髮,先前都是拔拔自己動手修眼眼的留海。
阿嬤說天氣開始熱了,眼眼很會流汗,長頭髮會黏在臉上,剪短些比較清爽。
也是啦...眼眼會流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氣溫稍微熱一點~ 眼眼的頭髮總會是濕濕的。

趁著星期天要去還片,就順便帶著眼眼去小林髮廊剪頭髮。

一進門,看到客人有些多,拔拔的車子隨意停在外頭,不敢久待。
問了小姐據說不用等很久,就先找了座位坐下來。
小姐問說誰要剪頭髮...我比了比眼眼
於是,招呼我們的小姐找了位看來較資深的設計師來幫眼眼剪頭髮。

原先~我以為眼眼可能會小小地抗拒一下,沒想到從沒進過髮廊的眼眼
竟然乖乖地坐在墊高的板子上,一動也不動地盯著鏡子看
非常認真的表情,讓設計師變得非常謹慎

設計師笑說:『從沒見過這麼乖這麼認真的小孩...超可愛的~受不了~!』

尤其是知道眼眼才一歲八個月大時,設計師更是佩服!
從開始剪到結束,眼眼幾乎沒有動過...
連我都非常訝異這小妮子的耐性,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坦白說,剛剪完的頭髮看來挺呆的,可是眼眼從頭到尾配合的態度卻又令我非常難忘。
可惜的是拔拔相機借人了,否則一定要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來紀念不可。

第一次剪髮,大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