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直想到[愚人]這張牌的圖像
[愚人]手上拿著的白玫瑰和頭上戴的紅羽毛
忘了是桂冠還是花環?(我猜是花環...)

為何是白玫瑰? 尋求和平的感覺很強烈,看似傻呼呼的表情,
像個小孩似的無所求,拿著白玫瑰就像高舉白旗一樣...

為何是紅羽毛? 塔羅牌裡頭的小孩大都是有紅羽毛
[太陽]那個騎白馬的小孩頭上的花環也是有紅羽毛
[侍從]多半頭上也有紅羽毛
[愚人]頭上當然也是紅羽毛

紅羽毛是哪種鳥獸的毛啊?? 鸚鵡?? 老鷹?? 鳳凰?? (無奈...我對於鳥獸的認知不夠多...)

就這樣,我可以想很久~有點沒完沒了...

昨天看的聖經的故事發現有些圖像出現在塔羅牌裡頭
像是[耶和華]的符號,所羅門王的圖像,基督教(舊約)四大福音[天使][老鷹][獅子][公牛]的圖像
我終於有些搞懂了...

= = = = = = = = = = = = = = =

[ 事件 ]

原本隔天要帶兩位小姐和咪咪(我姪女)一起去三峽大豹溪邊玩水
結果,當天中午後我妹一直狂CALL我(我沒帶手機出門)
告訴我,咪咪突然肺炎住進長庚兒童醫院的加護病房,情況有點危急
我沒接到電話,還興沖沖地去買了老天祿滷味,想說第二天可以帶出門當點心解解饞

直到接近傍晚6點多,我妹才透過我先生找到我,跟我說咪咪的狀況
當下真是把我嚇出汗來...
當晚趕回家想換開車去長庚,結果車庫的電動門壞了,卡在半空中,車子開不出去也開不進來
無奈只好跟我妹說,第二天早上再去探望咪咪

所幸後來咪咪度過了危險期,現在回家休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