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明年能不能考上清大資管所?
問卜者/男性/年初一月離職準備考試中

[牌型]
WQNS(逆).gif WPGS.GIF P2S(逆).gif P7S(逆).gif S5S(逆).gif

[現在]
出現五芒星2(逆)牌,加上前一張五芒星7(逆)牌,我想當事者不夠用功在考試的這件事情上
似乎有些分心在娛樂方面,(後來我妹補充說他在玩網頁遊戲啦...)

五芒星代表他所唸的科目,對他而言其實並不困難,是以前就學過的科目
只是當事者本身不夠努力認真念書,有些三心二意的,似乎對於離職準備考研究所這件事情
產生了動搖,懷疑自己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未來]
權杖侍從又代表其實考上研究所的機會是出現的,只要他下定決心認真地準備考試
雖然,[遠未來]出現權杖王后(逆),但我的解讀是,只要他下決心,就可以把權杖王后翻(正)!!
這樣~他還是有機會可以考上研究所

[遠過去]
出現寶劍5(逆),我問他過去的工作上應該也是發生了不如意的事情吧?
他說是,因為被金融風暴掃到颱風尾(我想起老師說,寶劍可以象徵財富)

假如我對於牌的解讀更深入的話,應該可以看出究竟為了何事而離開工作??
(但是我還沒有這種功力...)
我只看得出來,工作上不理想,所以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