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笑話,昨天才想起來和拔拔分享!
話說某個星期天,拔拔載著我和眼眼去公館,和外公外婆一起吃麻辣鍋。
眼眼也吃辣的?!
是低~而且非常不怕死的一直喊"ㄇㄤㄇㄤ"

結束用餐後,外公先去開車,同行的燕子阿姨則要另找去處喝咖啡聊是非去!
由於燕子的行李在外公車上,於是外婆說等外公車子來了以後先幫燕子的行李提下來。
等阿等~好不容易看到外公的車子停在火鍋店門口。
我問外婆說:『那是老爸的車嗎?』
外婆說:『對阿,去把燕子的行李拿下來。』
我說:『好,我去拿。』

我邊走邊心想:厚!老爸真是懶惰! 看我走近了還不下車開車門是怎樣?!
走到車子邊我順手把車門拉開說:『爸,媽說燕子的行李在車上...』剩下的話瞬間吞沒在我的喉嚨裡。

我的天阿! 這根本不是我老爸的車阿! 真丟臉!
坐在駕駛座的歐吉桑莫名其妙地盯著我看。

我故作鎮定的把車門關上,也忘了自己有沒有說聲抱歉,就低著頭趕緊往回走!

走到大家等待的地方,外婆還問我說:『怎麼沒有把燕子的行李拿下來?』

ㄜ.... @#$%*%#....拿!拿什麼啦!! =.=" 真的是夠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