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孩子們之間的[妳爭我搶],不曉得為人父母的我們該用何種心態來面對呢?
是一笑置之? 還是急忙將兩人拉開?
我對於眼眼和咪咪之間的爭奪,比較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
並不是真的笑話孩子們的幼稚,而是被她們的舉動弄得好笑...
今天要上演的戲碼:雙姝爭奪戰
主角:當然是...眼眼和咪咪囉!

※ 本劇開演 ※


眼眼:不要搶我的貓咪啦!
咪咪:來者是客妳不懂嗎?!當然要把貓咪讓給我阿~


眼眼:不要啦~不要搶啦!!(尖叫愈來愈大聲囉~ )
咪咪:給我!我要貓咪!(繼續拉扯著眼眼手中的貓咪玩偶)


眼眼:媽媽~咪咪搶走我的貓咪!!


咪咪:耶!貓咪搶到手啦!

後記:
還不會說話的兩人,咿咿呀呀、尖叫聲你來我往,我想應該是這個情況常常發生,
才會讓我家大小姐一直認為咪咪表妹很壞很愛打人搶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