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06年8月29日)

元旦前我們去內湖河濱公園一帶等著倒數計時
台北101大樓光燦奪目的聳立在我們遠方
那天氣溫有點低~我們躲在溫暖的小金龜裡取暖著,瞎聊天混時間

「等下你也要許願喔!」我對著拔拔說。
雖然已經分配拔拔負責拍下台北101燈光秀的任務,
不過向來喜歡"一起做什麼"的我,還是不忘提醒他。

『嗯。』

聽著中廣的廣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聽到了最後讀秒階段。

10、9、8、7、6、5、4、3、2、1

新年快樂! 2005新年快樂!

左右鄰近的車內車外傳來了絡繹不絕的"新年快樂"道賀聲,
我開心地看著台北101燈光秀出"Happy New Year"
我忘了許願,突然想起來才趕快偷偷地許著願:希望北鼻平安出生,希望拔拔身體健康。

「拔拔你有許願嗎?」我帶著糾察隊的眼光掃瞄著拔拔。

『嗯...有阿。』

「那你許什麼願?你有許案子賺大錢嗎?」當時拔拔有個專案正在開發中,我想拔拔應該會希望專案進行順利成功吧。

『沒有阿...』拔拔低著頭不太好意思說。

「你沒有許願喔~~」我已經雙手插腰了。

『有阿...就是...』拔拔愈說愈小聲,最後只聽到他低低的說:『希望妳和北鼻健康平安...』

拔拔說完後,緊緊抱著我:『新年快樂。』

霎時間我被一股暖流感動著無法言語,謝謝你,拔拔。

「這就是你的新年新希望嗎?」

對,這就是我2005年的新希望。拔拔肯定地說道:『妳和北鼻健康平安是我的新年願望。』

拔拔用了難得的許願機會替妳祈福喔~曼蒂,請妳平安地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