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06年8月28日)

第一次去婦產科檢查,按照慣例收集尿液,等待檢查
在緊張的情緒下終於輪到我了
確認尿液反應為陽性,懷孕的第一個確認步驟
接著超音波檢查子宮,這是第二個確認步驟
還聽不到心跳聲,但是已經可以看到影像了
子宮內圓圓的一個小點,她就是曼蒂。

醫生拍下來超音波照片給我,提醒我兩週後要來複檢
如果確定聽到胎兒心跳聲,媽媽手冊會在那時候一起發給我

走出婦產科我一直望著手上的超音波相片,忍不住對拔拔說:
「你看,她好可愛喔~好像一顆小土豆啊!」
拔拔非常開心地看著,在走廊下禁不住抱了我一下,在我額上印上一吻
『嗯~對阿!小土豆...』
這是他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上最大膽的表示喔!

於是我們滿心歡喜的回家等待下次和曼蒂見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