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第二胎比較有經驗的關係吧...
這次對於胎動的感受度明顯地比第一胎來得敏感
早早地就感覺到老二的胎動
現在進入第27周了,我最常感覺到BABY的手或腳在肚子裡頭滑來滑去
有時候,感覺BABY在打嗝,有時候又像是在翻身。

BABY的胎動雖然很有意思,不過常常在半夜開始做運動的她
也真的令人不好入睡。

我開始期待BABY出生的日子早些來臨,滿足一下老大想抱妹妹的心願。

大女兒應該是全家最早表態要抱妹妹的人了吧...雖然她才2歲4個月
我也很懷疑她有沒有力氣可以抱妹妹?
不過她倒是興趣高昂、信心滿滿。

昨天老大又問我:『妹妹要生出來給我抱了嗎?』
我說:『好啊~等妹妹出生就可以給妳抱了,現在還不行。』

她眼裡的期待,讓我感覺總算有人在殷殷盼著妹妹的出生,不至於那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