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碼風暴所衍生的問題,不只是薪資,還有人性。

因為公司積欠了接近2各月的薪資,子公司則積欠了4個月左右的薪資
4月17日最後的上班日,大家除了面對現實之外,緊接著就是凝聚眾人的力量向政府尋求援助。

雖然過程中有些繁複,因為我們選擇和新接任的雇主以和平方式來獲得勞工局的補償,
當然也有另一批人走往法律途徑和舊雇主打官司,至今能未有下落...

不論如何,當大家在為沒著落的明天煩惱的同時,又有幾個人能夠分心力出來照顧他人呢?

人對人的好,在這樣的時刻,更顯珍貴。
人對人的猜忌,在這樣的時刻,竄流著。
人對人的心心念念,福報因果,自私輪迴,這種時候,就像一張網子般把大家網在一起...

所有的善惡出發意念,都源自於從前共事的日子所種下的因果。

我很慶幸,我的部屬同事們,離開數碼之後,大家還存著情誼。
我很難過,不了解我的同事,帶著流言蜚語四處攻擊。

不論如何,我相信,我就是我,當初大家認識的我。

我也相信,這一跤沒白跌,因為我們總是學會了一些事情、一些人生道理、一些領悟...

對人要和善、要誠信,做人要正直、要坦誠待人,這些道理都是我將來可以好好灌輸給孩子的寶貴經驗,
因為人生是如此地在教導著我們啊~!

這一跤跌得深、跌得重、跌得好阿~!
趁著年輕的時候跌一跤,很快就能站起來,這樣想想老天爺對我也是充滿恩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