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小天使"這個詞是我無意間逛到"上帝的寶貝-Even"站
才知道~ 原來在BBH裡頭"小天使"是有特殊意義的
小天使:指的是天生有身體疾病的寶貝們,也可能指的是回到天上的寶貝們
於是,我希望在七月版上認識的媽咪和寶貝們,不再出現"小天使"這樣的字眼

後來~ 出現了一位"慢飛天使"書丞,書丞媽咪總是很樂觀地參與著七月版媽咪們的討論串,
令人感到佩服。

再後來,好一陣子沒上線的我,回到版上看到的卻是騏騏寶貝變成小天使的事情
除了難過還有著無法相信的震撼...因為先前我和騏騏媽咪還談到讀書會的推薦書本清單等等...
甚至,我還打算和版上幾位讀書會媽咪合辦讀書會網聚。

好可惜~ 這一切都將少了騏騏寶貝的參與。

而事故發生的地點居然是我們平時頗信賴的長庚醫院~!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可以理解騏騏媽咪所謂"胸口悶悶"的形容,因為我在Even家也看到一位同樣悲傷的母親,
而她,至今還未走出喪子的傷痛...

哭也是一種發洩情緒壓力的方式,就算是流淚不止都是好的...

至少,不再悶著,雖然不再鬱悶並不表示不傷心或難過,衷心地希望騏騏媽咪適度地釋放自己的悲傷,也繼續保持著樂觀的期望,期待有一天和騏騏再相遇...

從韓國首爾搭飛機回來的途中,我曾經一度想到萬一某天失去了眼眼會怎樣呢...
但是,好難想像,因為心裡的恐懼無法容許這種不切實際的恐怖想像...
於是,我在高空亂流的搖晃中,用心祈禱著飛機能平安降落讓我可以見到眼眼。

因為騏騏,讓我更加珍惜同年七月出生的眼眼,珍惜和她相處的每一刻...
因為騏騏,讓我知道就算是信任的大醫院也有可能因為任何一樣小失誤,而讓一位可愛的寶貝變成小天使...
因為騏騏,讓我更加明白了人生無常...

騏騏寶貝,好走。
在天上記得保佑愛你的拔拔和媽咪,也請記得要回來再當你媽咪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