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眼眼,不僅是長高了一點點,體型也稍稍大了一些些
一點點、一些些,這些形容詞只是因為她真的沒有太突破的成長曲線
但是,做父母的卻總是能發現不同之處
最近也因為開始進入了1.5歲的[語言爆炸期]
會試著用一串話一串話和人溝通

昨天晚上~ 小姑娘拿著早上帶出門的小提袋
當天早上要出發到外婆家時,
小提袋裡頭我幫她準備了尿布、水杯、濕紙巾、帽子
只見她把水杯、帽子一一放入小提袋
再把提袋放在手腕上,對著拔拔說掰掰~要開車車
然後走到房間的鏡子和鏡子裡的自己說掰掰~

真的非常好玩~ 我提醒她說:『妳沒有放濕紙巾阿...』
眼眼聽我這樣說,就走到放濕紙巾的櫃子
無奈櫃子的門挺重的,開不了,所以她就放棄把濕紙巾放在提袋裡。

我很驚訝的是,小孩的記憶力延長了
她已經可以記得早上發生過的事情
多數我們的談話,她會認真的聽著、理解力也不錯
我想再沒多久,或許她就會和我們一對一的真正聊起天來~!

我很期待那時候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