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以後,剛到的第一周是我的觀察周
所以~時間上的安排還算空
第二週開始,已經正式接任職務
於是~ 我每天能到BBH的時間明顯地被會議給佔滿了
雖然很想向小小羅媽咪看齊
在忙碌的生活中,記錄著關於眼眼成長的點點滴滴
不過~ 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把時間留給眼眼和生活
新的公司仍舊是做線上遊戲
規模也比我先前所待過的公司大許多
到目前為止,我適應的還OK,也很新奇著公司的一切

眼眼呢~最近開始跟著阿公阿嬤趴趴走、到處玩
平時回家後和爸媽一起不學無術(哈!)
除了不斷翻出玩具來玩~也不斷地玩電視機或任何媽咪說"不可以"的家電
我們的周末依舊精采
到處瞎晃還是我們全家最熱衷的活動
照片持續地累積中,有空再一一整理上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