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這句話是我最近好一陣子常在入睡前說的。

每天晚上眼眼睡在我的右手邊,這是她很習慣的位置,拔拔睡在我的左手邊。
拔拔總是最晚上床睡覺的人,每天晚上就寢時間一到,
我就帶著眼眼一塊躺在床上,習慣性地親一下女兒的額頭說:「寶貝晚安!」
然後眼眼會笑瞇瞇地仰頭看著我,一邊吸著右手大拇指,
帶著她迷人的笑容滿足地安撫著自己入睡。

某天,我太累了忘記對女兒說:「晚安。」
結果這小孩一直翻來覆去不肯入睡,
直到我想起來快快補上『寶貝晚安!』後,她才肯乖乖地睡覺。

昨天晚上在歷經前天的惡夜驚魂,我真的非常疲累,好在眼眼也好多了,
鼻涕怪獸總算屈服在耳鼻喉科醫生的手裡,不再對眼眼襲擊,
眼眼總算得到一個呼吸還算暢通的快活日子。

我愉快地對著眼眼說:「我們今天都可以好好地睡了吧?對吧?」

眼眼一貫地如往常般望著媽咪笑瞇瞇地,意思像是說:沒錯、沒錯。

「晚安,曾寶貝!」我們一起安安穩穩地入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