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眼眼反覆的發燒著,人也變得"歡歡"地
我知道眼眼很不舒服,除了帶著她從小診所看到大醫院
也找不出其他更積極具體的方法可以改善眼眼的不舒服
據說,喉嚨紅腫要反覆發燒個好幾天...
昨天燒退了,可是開始流鼻涕,鼻涕又倒流回喉嚨,
變成痰卡在喉嚨裡不上不下,恐怖的惡夜就這樣展開了。

AM:1200
無法入睡一直歡要人抱,拔拔抱著眼眼在房間走著,
眼眼則想辦法趴在拔拔肩上找個舒服的方式來安撫自己
拔拔累了躺下來讓眼眼睡在床上,眼眼大哭 >"<

AM:0100
終於眼眼願意睡在拔拔和我中間了
躺著睡一直不舒服,鼻涕塞住鼻子無法呼吸,
也一直逆流到喉嚨變成痰讓眼眼"酷酷掃"
翻來覆去,眼眼最後趴著睡還是不安穩,索性爬起來坐在床上哭 >"<
我和拔拔決定幫眼眼再吸吸鼻涕...讓她至少鼻子可以通一下下
一陣折騰後,眼眼哭累了總算願意趴在我胸前睡。

AM:0200
一直作怪的鼻涕又鬧醒了眼眼,眼眼又哭又抱怨的唉唉叫,
我和拔拔只好又出動吸鼻器幫眼眼通鼻子
無奈,眼眼一直哭鼻水就會不斷產出...

AM:0300
眼眼發燒了,38.7度,
我們拿出退燒藥水+醫院給的止咳藥粉(有哈密瓜的甜味)
想辦法讓眼眼緊閉的嘴巴張開來吞下藥水+藥粉
吸哩呼嚕的一陣手忙腳忙,才完成餵藥的大工程
不用說~眼眼又是一陣大哭...眼睛都哭得有些腫了 >"<
拔拔最後抱著眼眼,讓她墊著最喜歡的毛巾趴在拔拔的肩頭上,
慢慢穩定情緒...

AM:0400
燒退了,呼吸一直不順暢的眼眼又醒來
眼看我們已經技窮,想不出還有什麼好法子可以安撫眼眼
突然間,我說:「北鼻不要哭哭啦~我們去找巧虎玩好不好?」
眼眼聽到巧虎安靜了些,伸手表示要巧虎來,拔拔趕緊把巧虎"撒來"給女兒
還非常自動地把手身進巧虎手偶裡頭,演了一下下巧虎
拔拔說:「妳要不要看巧虎? 我們來看巧虎唱歌跳舞好嗎?」
於是...
凌晨四點多,睡眼惺忪的我和呵欠連連的拔拔,陪著眼眼看巧虎DVD!

AM:0600
小瞇了一會兒的眼眼又醒來了,我和拔拔只好又幫眼眼吸鼻涕驅趕鼻涕怪獸
無奈鼻涕怪獸像是會無限繁殖增生的難搞怪物一般
驅逐了又長出來...一直循環... >"<

AM:0750
鬧鐘響了,我該起床準備上班
交代好拔拔早上的重要任務:抓眼眼去看耳鼻喉科!
我只得帶著一顆非常不清醒和睡意沉沉的腦袋上班去
外帶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希望眼眼今天可以舒服些...

惡夜驚魂曲真的很磨人哪~ 還好有拔拔一起陪著度過這漫長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