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和拔拔的朋友去吃壽喜鍋
叔叔送了一各可愛的瓢蟲相框給眼眼
整各相框是黃色的,周圍綴著兩隻瓢蟲和幾多顏色不同的小花朵
整體看來非常童趣

眼眼很喜歡這相框~ 一直要拿在手上研究著
一邊還說著我們聽不懂的話
我看眼眼最近好像能學的東西變多了,於是就一一比給眼眼看
"這是瓢蟲"
"這是紅色小花"
"這是粉紅色小花"
"這是黃色小花"
就這樣~ 我一句眼眼一句

突然間,聽到眼眼說了一句發音不算清楚但是可以分辨的話
"這個呢?" 小手比著一朵紅色小花抬頭問著我
我先呆了一秒~ 原先以為自己聽錯了...轉頭問拔拔
「你剛剛有沒有聽到她說"這個呢"?」拔拔:『有阿~』

哇! 眼眼會說話了耶~!
雖然發音不標準~ 可是我聽得懂喔~!

就算眼眼重複比著小花和瓢蟲問了N 遍
一點兒都不覺得煩呢~因為眼眼在學習阿~ ^^

眼眼妳真的很了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