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這首小星星媽咪只會哼旋律,歌詞卻記不完全

昨天去公館吃麻辣鍋的路上,我在車上突然間哼起了這首兒歌
奇秒的事情發生了~眼眼聽到我哼唱小星星
居然會跟著比"手勢"
(其實就是把拳頭重複地握緊又放鬆...我先前有表演過給眼眼看)

發現眼眼進步了~就開心地重複唱著小星星
眼眼被鼓勵於是就更High了起來
除了比手勢之外也配合著我哼哼唱唱
雖然眼眼哼著北鼻火星兒歌,在我的耳裡聽起來卻是再美妙不過的了~!

在外婆家媽咪獻寶似的又唱了一次小星星
果然眼眼是真的會了~也配合著比手勢,逗的外公外婆很開心。

晚上回到家,我又唱了一次小星星
眼眼還是全力配合到底喔~這次為了表演給拔拔看
看到拔拔開心又驕傲的表情
我想我們心裡逗浮現相同的OS...(眼眼真的長大了耶~ )

眼眼~ 妳變得愈來愈好玩嚕~ 我可以再教妳多一些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