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北鼻吃飯的問題,我已經煩惱很久了~
昨天下班回家,阿媽說:今天都有吃阿~喝了3次奶吃了2次吻仔魚粥

@@... 這是怎樣?!

和媽咪在一起的時候說什麼都不吃.. >"<
和阿媽在家裡就乖乖地吃?


阿媽還說:要餵她喝ㄋㄟㄋㄟ...不要讓她自己喝,她會一直玩。
是阿~我跟婆婆說我也希望餵北鼻喝~但是眼眼不要。
眼眼北鼻非常不喜歡我餵她...寧願自己喝。

大概是先前我餵她喝奶的時候發過脾氣把眼眼嚇到了吧...
所以...眼眼都想自己喝奶、邊喝邊玩。

阿災...一個快滿週歲的小孩其實也精明的恐怖咧~!

喜歡一切自己動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