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北鼻食慾一直很差,體重也停滯了近6各月沒成長
再加上硬便便產出頻率特高
於是...我和拔拔忍不住帶眼眼去林口長庚兒童醫院做檢查
希望能找出原因來對症下藥
不然...乳酸菌粉加得再多,也是無法讓北鼻拉硬便便的情況改善
星期六一早,我先用網路掛號預約了門診
原先以為是[健兒門診]結果報到後護士說[健兒門診]只打預防針喔~

......

掛錯門診啦~趕緊換[肝膽腸胃科]
哇~不得了~看到診號55號預約看診時間12:00 ?!
沒錯地~長庚門診就是這麼地多人~現在10點左右吧...(令人傻眼!)

好吧~我跟拔拔說我們先在麥當勞吃點東西囉~反正也沒吃早餐
點了些東西吃吃喝喝好不容易混到可以去報到的時間了
就抓著北鼻去報到,體重一量果然還是8公斤!!
(從滿6各月後就一直停在7.9-8.0公斤啦!!)

好不容易等到醫生問診了,描述了一些北鼻的症狀...
醫生淡淡的說:不然就抽各血、照各X光吧
抽血?!(醫生說確認一下是否有營養素不足的情況...)

拔拔跟眼眼說:待會不要哭得太大聲嘿... (拔拔想太多了!)

後來去抽血~恐怖的事情就來了
兩各檢驗科的小姐(其中一位看來較資深)
先是抽北鼻的左手,眼眼果然是大哭到一各不行

但是...ㄝ...護士小姐..妳找不到血管嗎?

也不用把針扎下去之後一直橋位置吧~在皮膚下橋位置小孩很痛耶!!

好不容易抽到了血~我想可能還是沒找到大血管...所以血流得慢又少
後來說改抽右手...(我看有4根管子等著要裝血~當場傻掉!)
換到右手改成較資深的護士來抽
果然功力有差~ 一下子就找到了較大的血管
抽血速度快些也順多了

那...剛剛是怎樣?!
早知道讓資深的護士來抽北鼻不就少挨些痛了?!

唉... 抱著哭到哽咽的眼眼
速速逃離檢驗科的地盤前往X光區囉~

弄到1點多了~總算把該驗的項目都做完了
可憐的眼眼沒吃什麼東西
還帶著痛痛的兩手回家

晚上眼眼想到了還會摸摸自己被抽血的地方
真的很可憐捏~~ QQ

我想,再勇敢的小孩也禁不起這樣的折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