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就被挖起床的眼眼,等待我去買早餐的時候,看來還是睏睏的
不過她一路上是開心的,不吵也不鬧,算是好配合的夥伴。
準備了一各小包包讓她自己背巧虎和水壺,
多數時候也會揹著,走累了就會把背包掛在拔拔或媽媽手上^^"



第二航廈C7有各HELLO KITTY遊樂區,旁邊是HELLO KITTY伴手禮血拼攤位
有些不常見的地方特產也包裹上HELLO KITTY的外衣
看來分外討喜~
眼眼看到門口大型KITTY,立刻跑上前,
要求拔拔(她的御用攝影師)拍照
自己還會找位置來擺POSS,也會要求拍完後立刻看成果



登機時間有些延誤,我們帶著小孩所幸可以優先登機,
小孩真是享受與頭等艙乘客一樣優先登機的PASS PORT ^^(這是我當時所想得到的好處~)
上了飛機找到座位,眼眼還問說:『飛機在哪裡呢?』
原先她可以遠遠看到大大的飛機,上了飛機後她反而看不到飛機而疑惑著
雖然已經告訴她,坐在飛機上了,不過她一直以為"坐在飛機上"是坐在飛機外面上頭(就像漫畫那樣~人物坐在飛機上頭~)
我大概可以理解眼眼的疑惑...恩,坐在飛機上不等於坐在飛機上頭?!

晚餐我們在當地導遊帶領下,來到了KUTA海邊的一個餐廳
剛做完精油按摩的我們,希望可以滿足我想大啖BBQ海鮮和不吃海鮮的拔拔
於是豐盛的晚餐端上來,令人食指大動
眼眼也很愛柳橙汁,大口喝著果汁的樣子,感覺很滿足呢~


我後來比較弄懂當地的消費,就會覺得這個海邊晚餐其實有些貴了
但是看到照片中大家滿足的模樣,又覺得開心似乎不止這個錢...^^


滿足 + 開心 + 歡樂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