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租了片子[臥底]來看,悠閒地趴在床上看電影
眼眼在一旁玩得很開心,不時講著聽不懂的北鼻火星話
看了眼眼自己玩了好一會,媽咪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來跟眼眼玩騎馬好了

我:「芷莀來~來騎在媽咪的背上~」
眼眼好像聽懂似的,笑嘻嘻地手腳並用速速爬過來
不用人教就會一腳踩著一腳先橫跨上媽咪的背部
等她坐好了,我說:「抓緊喔~媽咪要爬起來了~」
其實媽咪也知道眼眼還不會"抓住"媽咪的衣服
所以媽咪也只是從完全趴著的姿勢變成趴跪在床上

眼眼不太會保持平衡,屁股還沒坐熱就滾下"馬背"來倒在床上
大概是從馬背摔到床上的刺激感很過癮吧~
沒想到眼眼居然又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地要我重複地和她玩"騎馬"這遊戲
我故意坐著,她也會拉拉我的手腳,意味著:妳要當馬啦!

我對眼眼說:「換妳當馬了~妳也要趴下去阿~」
眼眼聞言只會趴一下下就迫不及待地要我當馬兒讓她騎~

雖然有點怕眼眼會摔出床外面,好在我有留意,眼眼快樂地一直笑著...

恩...想想雖然背一各小孩在背上還挺有重量地
但是如果這樣可以瘦各小腹順便兼做運動...好像也不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