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因為前一晚原本打算把書櫃抓來刷成夢幻的白色,
過於疲累而作罷,只好在除夕早上起個早,作苦力。
還好,先前就將書櫃整理過一次,因此把書櫃從房間搬到陽台沒有花掉太多時間。

有點怕時間不夠用的我,還緊張地催促拔拔動作快點。

急什麼呢?

按照往例,除夕在我家照例是婆婆監工媳婦們下廚準備年菜的大日子,
如果油漆來不及刷完,怕會影響我做年菜的進度。

我和拔拔一人一把刷子,打開了從B&Q買的乳膠漆,一開罐沒有印象中的油漆刺鼻味,感覺真清爽。據說,乳膠漆加點水調和就可以塗刷了。
我帶著好玩的心情刷著油漆,因為我們正一步一步實現著改造房間的計畫。
我們打算利用年假把房間佈置從沒什麼特色改成具有鄉村風氣息的房間。

曾經,也考慮過地中海風情,不過,這樣一來要改造的部份過多,我們短時間辦不到。

好不容易把書櫃通通刷白,就等著放在陽台晾乾,重點工作就完成了1/2。

年夜飯依舊很豐盛,只可惜今年少了佛跳牆,讓我感覺缺了些『味道』。

整晚,眼眼坐在餐椅上,開心地邊吃邊玩。
公公婆婆也因為今年有了小妮子的加入,感覺很HIGH。

結束年夜飯後,我和拔拔又繼續我們的改造之旅...
一點一滴把我們心目中的鄉村風情建立起來,拔拔還說要買幾顆小植物來種,增添些許綠意。

書櫃終於風乾了,帶著興奮的心情把書櫃擺回原來的位置,
接著再把零零散散的玩意兒分類地放入置物籃,讓整體牆面看來清爽可愛。
原先沒納入改造計畫的主牆面,也讓拔拔抽空去補買一桶橘黃色的乳膠漆給刷滿了溫馨。

午夜12點,灰姑娘結束午會要回家的時刻,我們的鄉村風情也改造完畢啦!
雖然疲累卻有著說不出的得意和滿足...我們辦到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