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眼長大了,會自己設計一個梗和大人玩
所謂的『梗』就是一個段子或是一個trick
話說,在大溪花海農場玩的那天
我們發現了一個白色的涼亭,佇立在一片紫色的花海中,非常可愛
於是~我和拔拔個別輪流地和眼眼合照

原本,我和拔拔前腳已經踏出了涼亭,準備往下一個景點走去
發現眼眼沒跟上來,又回頭去看看這小妮子在耍什麼把戲

只見她跑出來看看大人還在不在,看到大人還在原地立刻跑回亭子裡躲起來。

一開始沒搞懂眼眼在做啥,還跟著她走進涼亭,結果眼眼立刻唉唉叫把我們趕出去?!
想了2秒,我就猜想:『難不成這小孩想玩躲貓貓阿~??』

我和拔拔跑到涼亭外,故意站在看不到眼眼的地方說:『眼眼在哪裡阿?』
於是~ 眼眼開心地跑出來,就像照片上那樣開懷大笑。
她好像在說:『噹~噹~我在這兒呢~!』

這把戲我們來來回回玩了起碼5次,才讓眼眼轉移注意力到下一個景點上。
我才發現,原來小孩也會自己設計『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