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眼眼突然爬上平常拔拔工作的電腦椅子上,她說:『我要工作』
其實她是為了想玩電腦而找的藉口。
拔拔靈機一動,就學眼眼平常的模樣,假裝自己是眼眼,眼眼假裝是拔拔。
套句線上遊戲說詞:角色扮演。

拔拔:『我要喝ㄋㄟㄋㄟ,妳要泡給我喝~』
眼眼:『好啊,我去泡。』
只見她溜下電腦椅跑出房門,幾秒後又跑進來說:『我泡不到耶~!』

牛奶放在桌上,奶瓶放在烘碗機裡頭,這當中沒有一樣是這個身高不到90公分的小孩能搆得著。

我想拔拔到此應該是笑場了吧...^O^
拔拔說:『那我要聽故事,要有巧虎的那本。』
眼眼:『好,我唸給你聽。』
說著就跑去書櫃拿出最近買的巧虎(二手書)來唸給拔拔聽。
逐頁逐頁翻著書本唸給拔拔聽,就像拔拔平常唸書給她聽的模樣。

後來,眼眼還是想起來她重要的事情,於是她說:『我要工作耶~!』
說完又跑去爬上拔拔的電腦椅子,賴在上面不肯走。
一會兒摸摸電腦螢幕,一會兒按按鍵盤,完全沒有離開電腦的打算。

拔拔說:『我要聽故事啊~妳唸給我聽~!』
眼眼說:『好啊~等一下~你讓我先工作一下好不好嘛?』
拔拔說:『我要吃糖糖~!』
眼眼說:『好啊~等一下...我要先工作一下...』


就這樣,父女倆的角色扮演遊戲已經讓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女兒模仿拔拔的口氣真的非常傳神耶~連台詞也一字不漏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