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凱莉阿姨,由於在生日那天的淡水迷你網聚裡頭
凱莉阿姨也參了一腳...^^"
於是我想,還是對於這位非常天真愛作怪的凱莉阿姨描述一下好了

凱莉阿姨是我大妹,差3歲,另一個小妹則差9歲

看到現在感情好的我們,說來也許大家不相信,我們兩婚前可是水火不容的吵嘴姊妹花

我和凱莉阿姨結婚的時間差一個月,生北鼻也差一個月,眼眼7月生咪咪則是8月生
在婚前,我和凱莉經常是大吵小吵不斷
吵些什麼呢?其實我也已經淡忘了,我只記得超最凶的一次還拳打腳踢咧~
(哈哈!對!沒錯!就是兩個女生揪在一起拳打腳踢,把從電影電視上看到的想像一次就對了!)
她看不順眼我的散漫,我看不慣她總是花枝招展、心直口快傷人而不自知

婚後,我們兩都嫁到新莊去,相隔車距大約5分鐘

我記得婚前凱莉阿姨還說:『再也不想跟我碰面啦~怎麼那麼倒楣又一起嫁到新莊去!』

婚後不久我們陸續懷孕了,姊妹倆的感情也在初為人母和新婚生活的挫折中,急速凝聚起來。

我想,畢竟是親姊妹吧~無論如何身上流的是相同的血液,這是怎麼樣也切割不開斬不斷的親情

就像當我在電話裡聽到凱莉阿姨哭訴著新婚生活的不順意,聽她說著她婆婆的冷朝熱諷
我的心就痛得揪在一起,心裡不斷地吶喊:『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妹妹?!她是我妹耶!!』
聽她說著和老公相處的困境,我也百般無奈地聽著她倒垃圾
最氣憤的時候也會說:『算了啦!這種人不要也罷!帶著咪咪回家去重新生活好了!』
其實,我腦海裡想的是,為什麼讓凱莉遇到這種事?!
雖然婚姻是她自己的選擇,可是怎麼會這樣呢?她是我妹妹阿!我妹妹怎麼可以讓人欺負呢?!

她是我妹妹,就算她天真沒心眼,對於人生有時候想太多,有時候又想太少...
有時候又因為快人快語讓人困窘下不了台...
她依然是我妹妹,眼眼的凱莉阿姨。

凱莉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友伴,因為她,讓我體會了親情的可貴,人生的圓滿。

後記
po上了這篇文章後聽到了張惠妹的"姊妹"
擷取部分的歌詞來作個ending

姊妹/原唱人 張惠妹
歌詞:
記得妳的笑 記得妳的好
妳是我的姊妹 妳是我的baby
不管相隔多遠
妳是我的姊妹 妳是我的baby
珍愛這種感覺

如果妳也有個很棒的姊妹,不要吝嗇讓她知道,她是你最好的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