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早慶祝了父親節,先前就和拔拔說慶祝日那天就讓拔拔shopping吧!

我們去了天母,那裡比較多拔拔喜歡的style,我和眼眼則是陪在旁邊...
空手嗎? 當然不可能~!
還是有小小買了一件小泳衣給眼眼,兩件牛仔低腰短褲給我自己囉^^

我們先去了[best buy]買了泳衣和褲子,現在天母商店流行買一送一,
所以挑了第一輪戰利品之後,媽咪說去BBH小小羅媽咪介紹的[茉莉漢堡]吃東西囉!
(其實去過天母幾次了~每次都有看到這家店,但是從來沒有想到要進去嚐嚐)

果然是好吃的店,一進門就發現小小的店面客人一直來來去去的,好不熱鬧!
好不容易等到一樓的位置(因為帶了眼眼的手推車,不方便上2樓)
拔拔點了小起司漢堡 + 熱咖啡(我忘記小小羅媽咪有說過咖啡是用咖啡粉泡的...)
我點了柳橙汁給眼眼,培根蛋起司給自己外加一客馬鈴薯沙拉和鮮奶

餐來了,看到拔拔大口咬下漢堡,我問說好吃嗎?
拔拔頻頻點頭嘴巴沒空回答,我則咬下培根蛋起司之後,味蕾得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蛋煎的完美程度就像夢想中的希望被實現了...軟硬度洽恰好還帶蛋汁,起司和培根的搭配也很棒,雖然沒有嘗試小小羅媽咪推薦的杏利蛋,不過已經讓我和拔拔把[茉莉漢堡]放在天母必到景點之一囉!

吃飽喝足後,繼續第二攤的shopping,結束後,我和拔拔決定在天母解決晚飯再回家。
沒有選擇常去的[一茶一座],決定到天母東路的巷子瞧瞧。

瞎晃了一會,看到一家沒有什麼客人的川味牛肉麵店,
其實沒有什麼人應該就表示沒什麼好吃吧...
可是我也懶得再逛下去了,心想:那就吃看看吧!

看到菜單差點沒嚇歪,最便宜的牛肉麵要140元,最貴的半筋半肉要190元
我心想:有這麼好吃嗎?那麼貴ㄝ...有沒有搞錯阿?
不知為何,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點了餐,一客紅燒牛肉麵(140) + 一客清頓牛肉細粉(150)

餐來了~ 先嚐了拔拔的紅燒牛肉麵,味道超像統一蔥燒牛肉麵!
清頓牛肉細粉雖然清爽也有淡淡的香氣,但是一碗沒有特色的大碗細粉要價150元也太貴了吧!?

吃完後的感覺就是:不值得!!貴得不值得!!

並不是特別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要那麼貴!!

當天的兩餐外食真的時天壤之別阿~~ 有點像從天堂掉到地獄般的落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