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大便北鼻。

會這樣稱呼眼眼的還會有誰呢? 就是那位對孩子超有耐心的拔拔啦~ ^^"

話說昨天眼眼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ㄜ臭臭在尿布褲裡頭,ㄜ完大便才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大便在尿布褲裡面...』

還好便便整團成形,不然眼眼又動手去拉扯尿布褲,假如是軟便糊,弄得房間地板上都是的話
我應該就會開扁 + 吐血了... >"<

二話不說,我拎著大小姐前往浴室,也顧不了拔拔正在洗澡,只好請拔拔把眼眼抓去沖沖水。

奇怪的是,每次眼眼出這種亂大小便的包,拔拔都不會生氣
居然還戲稱眼眼為: 可愛的大便北鼻~!

拔拔:『妳這個可愛的大便北鼻~妳怎麼大便在尿布褲裡咧~』
拔拔一邊沖水一邊說著,當中還傳來眼眼笑呵呵的聲音
哪知,眼眼回答:『我不是大便北鼻啦~我是曾小姐~!』只聽見眼眼微微地抗議。

喂~~你們父女倆真的是夠了喔~~ =.="

曾小姐,下次要便便的時候請記得說一聲~不然尿布褲也挺貴地~這樣有點讓我心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