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就結婚3年了。
我那天和拔拔聊天,我最大的感觸就是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孩子出生、長大了,生活變得很不同。
不管我喜不喜歡這樣的改變...
拔拔最大的感觸是結婚3年沒存到錢>"<
他單身的時候都有存錢的習慣,結婚後開工作室,又花了一大筆錢在敗家的老婆我身上
很慘~沒存到錢孩子就出生了...這樣子也晃去3年的時光。

還好,我們沒有因為這樣吵架...^^"

也許下次我們再想起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時候,可能我又會說一晃眼幾年過去了
希望那時候就要有些存款才好...

今天是結婚3周年,祝福我和拔拔快樂地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