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目前約231公克,身長約13CM
醫生說有點小,我可以多吃肉,不過也還好,當初眼眼也是醫生口中所謂比較小隻的
雖然現在仍然不算大隻,但是我想假如養分都有攝取正常
等北鼻出生之後再來努力養大,應該也是OK的^^

那天我和拔拔說,懷老二感覺沒什麼人在意
聽我這樣說,拔拔先是嚇了一跳,又怕是我不高興什麼
趕忙安慰我...

我解釋說,懷老二就像我們玩線上遊戲一樣
還是新手的時候練第一隻角色,就會遇到很多關心的人來帶
教授練功秘訣,好讓角色快速成長

懷老二的時候,就像練第二隻角色,基本上該知道的事情都清楚了
也不會有那麼多人來帶,相對地,感覺比較自由自在
我現在雖然會覺得大家對老二的感覺淡淡的
但也感受到某種自由的氣氛...

我這次的體重倒是輕很多,目前是50.7KG(第五個月)
算好事一件吧...
假如這樣維持下來,說不定整個孕程體重增加可以在10KG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