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拔拔生氣其實不太容易,因為拔拔是個非常寬容的人
對事情的要求也不多,昨天拔拔生氣,我可以預料到但還是有點小意外...

話說,眼眼昨天去凱莉阿姨家待一天,到了晚間眼眼開始找爸媽
無奈我們還沒下班出門去接她,不耐等待的眼眼就哭鬧了起來
期間,凱莉阿姨有幫忙打通電話給我
電話那頭眼眼邊哭邊乎哩呼魯地不知在說啥

我:『妳怎麼哭哭了?』
眼眼:『X@#&%^*~~ 』哭聲倒是聽得清楚 說話就完全不清楚了
我:『妳不要哭哭了~我待會去接妳』
眼眼:『好~ 再見』
我:『不哭哭囉~我待會就接妳』
眼眼:『好~ 再見』

掛下電話~沒多久我們出發去接女兒
門一開,凱莉阿姨抱著眼眼出來,我傻了一秒...
眼眼前額的瀏海硬生生地被成歪斜一邊又短又齊
強壓著怒氣,我問凱莉阿姨幹麻剪眼眼的瀏海
凱莉說:『眼眼吵著要剪成和咪咪一樣阿~沒辦法~!』

回到車上,拔拔看到眼眼臉色就瞬間變了
悶著聲說:『怎麼又剪眼眼的頭髮?!』
接著他動怒了『怎麼亂搞都不用通知的喔!叫她不要再剪眼眼的頭髮~!』

我看看拔拔,他真的生氣了。

回家吃完飯後,我打通電話跟凱莉阿姨抗議
這樣不尊重我們的作法,真的令人生氣

掛了電話,眼眼問我說和誰講電話,我回答是凱莉阿姨
眼眼有聽到我在說剪頭髮的事情,她問我說:『說我剪頭髮嗎?』
我怕小孩認真了,連忙回她:『不是,我沒有說妳剪頭髮的事情~ 』

還好,眼眼不覺得她被剪醜了...不然應該很難收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