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要做什麼?

這是我最近一陣子在腦袋裡想了好久好久的事情...
為何突然會這樣想呢?
原因是某天我接到了一通來自MBA課程規劃員的電話
在接到這通電話之前,其實我已經從email或是電話中接到不少通這類的訊息
也許是機緣巧合吧...突然接到這關鍵性的一通電話後
我的腦子裡好像有各什麼東西炸開了!
假如設定自己50歲退休,那麼距離退休的時間還有16年
這16年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我還可以為了什麼而奮鬥嗎?
於是...[未來要做什麼?]這個問題就開始在我腦子裡盤旋著

一直到現在,我大概有各夢想藍圖可以描述出來

我希望...可以朝向高階管理的方向走去
我希望...能夠成為高階經理人
我希望...可以得到百萬年薪的報酬而不用和人為了區區的幾萬塊薪水纏鬥著
我希望...可以藉由高報酬的收入水平提昇家人的生活品質
我希望...這樣的努力可以換來孩子良好的教育環境
我希望...我的職場生涯往海外拓展而不限定在台灣本島

這些希望都不違背我做為一個母親或是妻子的身分
這些希望可以讓我獲得更多的自信與成就感

我又開始大膽的織夢,大膽的畫下心中的藍圖

俗語說: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我說:人因為夢想而有奮鬥的動力

想清楚了自己的未來目標,頓時覺得心裡清透了起來...

我依舊是眼眼的媽咪、拔拔的迷糊老婆、但我也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