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眼眼滿1歲3個月了,我發現這小妮子最近這一個禮拜以來變化最大的
就是:難搞!! 發瘋似的難搞!!

以前到睡覺時間,跟她說該睡覺了,多半她都會乖乖爬上床捏捏她的毛巾,吸著手手讓自己睡著。
一開始也是經過媽咪的震撼教育才搞懂,睡覺的時候就要乖乖上床睡了,不可以再玩。
最近幾天,該睡覺的時候,眼眼很清楚是睡覺的時間,
硬要拉拔拔去走走,而且還要抱著她走走才行。

如果我們不遵從,小妮子就使勁大哭,而且不像以前只要媽咪說:『夠了喔~不許再哭了~再哭媽咪會生氣!』這類的話,眼眼就會閉嘴不哭了~!

現在的使勁大哭,完全是有自我意識的,只要不順意,就是一路哭到底不停...

天啊!1歲3個月的北鼻這麼難搞喔!!

昨天拔拔在眼眼的哭聲中,說了些話點醒我:
『我覺得這樣不理她讓她哭好像也不是辦法耶...』
『怎麼說?』
『我覺得她會愈來愈嚴重...就算不抱她也可以讓她轉移注意力吧...不然她會一直哭...』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無奈地說。
『我也不知道。』

說完後,拔拔決定用他的方法試試看讓眼眼轉移注意力
拿起毛巾給眼眼,眼眼搖頭繼續哭
拿起皮球給眼眼,眼眼搖頭邊哭邊叫
最後拔拔拿起小白兔,扮演小白兔和眼眼玩傳皮球的遊戲,才讓眼眼不哭。
看著眼睛快睜不開的拔拔很努力地取悅女兒,最後眼眼趴在拔拔的胸前,
累到想睡了...拔拔則抱著女兒一起躺好在床上入眠。
身為媽咪的我早已被睡神打敗,卻還是很感動於拔拔的付出...他真的很疼女兒!

眼眼~妳長大後一定要孝順拔拔喔~
如果要找對象也記得找像拔拔這樣的男人喔~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