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來了『掃地機器人』之後,確實提高不少掃地的清潔度。
不過因為機器人作業時會發生較大的聲響,所以我家眼眼非常怕這隻機器人
每當掃地機器人在執行勤務時,如果房間內只有眼眼一人,通常她會非常焦慮!

(ㄜ...這有點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原先的如意算盤是,機器人掃地的同時,
我和拔拔兩人可以進行不同的家務來提高整體的效率...)

為了避免眼眼一人過於焦慮發生無謂的哭鬧,最後變成我或拔拔必須有一人在房內陪著眼眼。
話說,眼眼只要看到機器人在房間外面掃地,絕對二話不說地衝上床舖中央的安全地帶待著,
更別提下床去監督機器人作業。
不過好奇心重的她還是會有1-2次在床上遠遠地看著恰巧經過房門口的機器人...

昨天,總算讓眼眼逮到機會來教訓平時看不順眼的機器人!

眼眼牽著拔拔的手一路來到機器人休息充電的地方,用手指比著機器人+外星話吆喝著拔拔
拔拔:『妳要打機器人喔? 』啪啪啪~眼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連續賞了機器人幾個巴掌!!
拔拔:『按鈕不能按喔~不然機器人會衝出來!』
眼眼聽了『機器人會衝出來~』之後用手拍拍自己的胸口表示"怕怕"
最後拔拔居然示範如何用佛山無影腳速速踢向機器人!!
當然~眼眼也跟著踢了幾腳機器人~ 嘴巴還不忘教訓它一番!

充電中的機器人只能任由一個1歲2個月的北鼻痛宰,絲毫沒有招架之地。

我忍不住發出不平之鳴:『ㄝ...有種就不要欺負充電中的機器人阿~等機器人充完電看妳還敢不敢打它?!』

眼眼則是笑瞇瞇地心滿意足向機器人揮手bye-bye。

我完全就是在一種很"瞎"的狀態下,看著眼眼教訓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