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choco.tw/



25號那天收到了一個快遞寄來的包裹,寄件者非常地陌生,我心想應該是某個合作的外包廠商
看看快遞單上寫著內容物:巧克力要冷藏,我更加確定這是不熟悉我的廠商才會送的禮物。
對我這個不愛吃甜食又要對抗妊娠糖尿病的人來說,巧克力無疑是毒品阿~!

順手將巧克力送給同事,同事打開外盒看了看之後,馬上退貨給我。
同事說這是給我的,他不能收,要我自己打開來看。

我一看,原來,用巧克力做成的英文字母整齊地排成我的名字,恭敬地等候著我。

果然是很有誠意的廠商呢~!
居然用我的名字做巧克力送我,看在這樣的誠意上,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把巧克力帶回家和先生、大小姐分享。

晚上為了哄大小姐離開她每次都要耍賴不肯起來的澡盆,我動用了巧克力計謀。女兒一聽有巧克力吃,馬上二話不說地投向拔拔的懷抱。幫女兒換衣服的時候,先生才緩緩地說那盒巧克力是他送的。

我訝異極了,印象中從交往以來,我還不曾收過他幾樣聖誕禮物呢~!更別說是巧克力禮盒啦!
原來這禮盒是先生接案子額外的報酬,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我還是很開心呢!
至少,令人感動的是,他沒有把我的英文名字拼錯!哈哈!

泡了杯巴里島帶回來的紅茶,我把白巧克力小心地分給女兒吃,
先生捨不得吃,乾脆拿起相機拍各過癮當做紀念。
最後,先生還是小心地拿起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細細地品嘗巧克力濃郁的香氣,
苦甜中,可以吃出這個巧克力的純度頗高,糖的成分不多,算是品質不錯的巧克力。

我當然是無福消受囉~! 但是,心裡的甜蜜已經彌補了味蕾上的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