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

這是巧連智的一個單元,眼眼從巧虎DVD學到這個招數,
從此想到就會自己在那邊"嗚~啊!!"起來。


昨天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眼眼一點兒睡意也沒有,
媽咪花了20幾分鐘跟眼眼白白耗在床上後,決定先去晾衣服算了>"<
(要哄一個完全沒睡意的小孩其實很困難...試過的媽咪們都可以明白吧...)

去晾衣服前,媽咪看到眼眼伸手拿了媽咪放在床邊的一本新書
先前這本書的封面已經被眼眼折了一橫,為了解救自己的新書,
媽咪趕緊撒來眼眼的新書讓她去"蹂躪"

眼眼的新書是一本硬紙翻翻書,每個翻翻頁打開都會有一隻動物
只看了媽咪示範一次怎麼翻,眼眼就記住學會了,每一頁都不會翻錯哩...
超強的記憶力和學習力真是嚇壞媽咪^^"

看著眼眼拿了翻翻書,
居然對著每個翻頁裡頭的動物們玩起"嗚~啊!!"的遊戲來了!
也就是說,這小姑娘在翻起一頁時,會對著上面的動物說:"嗚~啊~",
然後蓋起來又翻開,重複這個動作,一遍又一遍...

好了,這下媽咪可以放心地去晾衣服啦~~

"嗚~啊!!"與翻翻書萬歲!!

心得:
我買的翻翻書每頁翻的方向都不一樣,
有的是要往上翻,有的是要往左右兩邊翻...
原先買的時候也沒想那麼多,因為它是整個封起來的,
我是為了要買個幼兒拼圖給眼眼玩才買這套
回家打開一看,原來是拼圖+一本翻翻書,
原先拿起翻翻書的時候我還擔心孩子太小可能不會翻
後來試著翻給眼眼看了以後,
再讓她自己翻著玩,就發現眼眼都記住我剛剛翻的方向和手勢...
我才驚覺其實孩子的吸收力和學習力,已經遠遠超過我的認知了!

看樣子~我可以再多找有意思的玩具書讓眼眼玩玩看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