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有點無俚頭的感覺 ^^"
講得就是大女兒這幾天無俚頭的創意

女兒通常會陪晚歸的我們坐在飯桌前吃一點東西
或者在旁邊陪我們瞎聊天、搗蛋耍寶
這星期的某天晚上,女兒陪我們聊天後,想溜去客廳晃晃
她跟我說掰掰,不過她是搖著頭跟我說掰掰~
我說:『妳說掰掰是這樣喔~用頭搖一搖掰掰喔~!』
女兒很得意地說:『因為我沒有手,我用頭掰掰。』
所以我們就看到一個小女孩一邊搖搖頭一邊說掰掰
我和先生覺得非常好笑,不過好笑之餘我還是很佩服女兒的創意
大概只有她想得出來這種鬼點子
後來的幾天,我們三人掰掰的時候都用搖頭,就像三個大中小型的波浪鼓,搖阿搖。

我跟先生說下次會不會曾小姐想到更進階的方式,乾脆搖搖身體來說掰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