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06年9月12日)

那一陣子在回家或上班的路途上,聽到的廣播有個雞精的廣告
廣告描述的是一位準媽媽對著尚未出世的孩子說著:
『自從知道你的存在以後,媽媽每天都喝雞精,
希望能給你一個強健的體魄,媽媽每天都期待著與你相見的那一天,我的小超人...』

大概是這樣的一段廣告詞,在我懷孕之前,對於這類的內容很難打動我。

但是,在等待與曼蒂相見的日子裡,聽到這段廣告卻會使我的眼框微微濕潤著,
因為我也是一位每天喝著雞精等著與孩子相見的媽媽。

每天的早餐已經從咖啡+三明治變成了雞精+維他命+葉酸錠+深海魚油膠囊
來不及吃早餐的時候,就空腹和著開水吞下這些顆粒狀的"早餐"。
一點也不好吃的口感,為了曼蒂我還是不會忘掉,
這大概是健忘的我從小到大唯一堅持而且記住不忘的"例行公事"...

隨著日見隆起的肚子,我知道妳就住在裡面。我也在期待著和我的小超人碰面。

因為遇見妳,曼蒂,我開始對於生命有了不同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