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拿了素雞正想一個人大快朵頤的時候
一個小小的身影挨了過來,伴隨著聲聲"ㄇㄤ、ㄇㄤ"
看到眼眼睜大著嘴巴,小手直直比著素雞
素雞不知道北鼻能不能消化,但是看她殷殷期盼的模樣
又不忍心拒絕她,所以只好妳一口我一口分享著...
眼眼拿著一小塊素雞臉帶滿足的笑容,歪著頭對我笑著,
彷彿在說:『謝謝媽咪和我分享了這好吃的東西^^』

小小的臉蛋透露著開心、滿足,自己慢慢吃著不要大人餵
突然間,我真想把那瞬間的可愛眼眼拍下來
她真的像個懂得分享的小同伴,和我一起分享著美味

眼眼好像又更懂事了些...

北鼻等妳再大一點,我能和妳分享的東西也就越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