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裡一直聽到眼眼在吸拇指的聲音,啾啾啾啾啾
說大聲也不大啦~說小聲還真是有點吵 =.=
因為眼眼睡在我的身邊緊靠著,
所以我如果清醒的話就聽得一清二楚啦~

重點是...聽到眼眼吸拇指不停,我猜想她可能是餓了
眼眼餓了向來都不會哭哭要討奶喝
但是如果讓她這樣一路睡到早上怕又是餓過頭了
凌晨4點多,爬起來速速泡了一瓶120cc的ㄋㄟㄋㄟ給眼眼喝
一開始好像有點吵到她的樣子
看她差點因為拇指被我從嘴裡拔出來想要哭的樣子
我快快把奶瓶塞進眼眼嘴裡,看她吸奶的速度再次證明我是對的

她~真~的~餓~啦!!

後!!這就是所謂的夜奶嗎?

一定要讓她睡前喝飽飽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