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親節,我誤買了一隻貴爆的火雞翅當作父親節禮物送給我家男人。
說誤買是因為商品DM上的火雞翅是2隻,結果付錢送來的時候才知道那是指一隻雞翅的價錢,後~有夠貴低~ 139元一隻火雞翅膀是怎樣?!

其實在上週末已經先過了父親節,就是讓我家男人去shopping一ㄊㄨㄚ,
所以火雞翅只是附屬的父親節應景商品。
我心想拔拔最想要的父親節禮物,是聽到眼眼能夠開口叫他一聲:拔拔。

不過~遺憾的是~我家小姐就是不開口叫人。

眼眼已經分得很清楚家裡成員的所有稱謂,只是她除了"ㄇㄤㄇㄤ"跟"不要"之外,其他的字都不講。

媽咪也不是很清楚眼眼是不會說呢? 還是不想說呢?

總之~沒讓拔拔等到他最希望的父親節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