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已經到了眼眼該上床睡覺的時候了
小妮子絲毫沒有睡意,反而還拿著拔拔的手機講得起勁
我剛洗澡出來,被眼前的狀況弄得有些迷糊,所幸豎起耳朵聽眼眼到底在講些什麼...

眼眼:『波波小姐~我已經喝過ㄋㄟㄋㄟ了,等下要睡覺了...恩阿...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妳阿...』
波波小姐?? 這不是那本『會飛的抱抱』故事中的人物嗎? 怎麼會出現在網路上?
我:『波波小姐在哪裡? 』
眼眼:『波波小姐在網路上阿~她從網路上有看到我、還有我的拔拔、媽媽、阿公、阿嬤、二伯...』
我:『是這樣喔...』
眼眼:『嗯阿...波波小姐很兇喔...她是我的朋友...』
我:『她這麼兇也是妳的朋友喔...』
眼眼:『嗯阿~!波波小姐電話講很久耶...』
我:『我看是妳講得久吧~妳已經拿著手機講了快30分鐘...』
眼眼:『不是啦~是波波小姐講得久啦~!』
才說完,她大小姐馬上又拿起手機打給波波小姐:『波波小姐~妳電話講太久了啦~恩阿...』

看她還是意猶未盡地在跟波波小姐講電話,拔拔忍不住拿出了『會飛的抱抱』這本書
翻到有波波小姐的情節那頁,指給眼眼看:『妳看~波波小姐在這裡阿~不是在網路上...』
誰知,眼眼又打給波波小姐:『波波小姐~妳在故事書裡頭啦~ 我有看到妳在書裡頭耶~~』

我和拔拔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

最後,拔拔還是唸了這本『會飛的抱抱』陪眼眼入睡,才結束這段和波波小姐的無俚頭對話。



(波坡小姐就是來自這本非常溫馨的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