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阿嬤回鄉下去,我和拔拔商量了好一會決定由拔拔留在家裡當保母。

原先是打算帶女兒回永和外婆家和小阿姨混一天,不過女兒她堅持不肯。

--媽媽帶妳去豆豆阿姨那裡玩好嗎?
--那媽媽呢?要去哪裡?
--我要去上班,妳在豆豆阿姨那裡等我下班去接妳。
--不要~!媽媽妳不要去上班,妳陪我一下。


就這樣,眼眼一直不同意去豆豆阿姨那裏...我們也不再勉強她。

沒辦法,為了不想讓她覺得被遺棄,只好由拔拔在家帶小孩。

據說當天過得很充實,上午送媽咪去上班之後,回家吃早餐睡個回籠覺,拔拔則趁著女兒睡覺的時候趕案子

等女兒醒來後,又帶她去河堤騎腳踏車,不過因為小孩體力有限吧...拔拔只好陪著她在空地內繞圈圈。
原先想帶著女兒騎得遠些,也因為小孩體能關係而放棄。

聽說,拔拔帶小孩回家後,眼眼說了很妙的話。

眼眼:『抱抱~!』
拔拔:『我要扛腳踏車上樓不能抱妳耶~~』
眼眼:『然後呢?』
拔拔:『然後妳就要自己爬樓梯啊~~』
眼眼:『所以咧?』
拔拔:『......所以...妳就要自己爬樓梯不能抱抱~~』


眼眼則是不以為意的坐在樓梯上賴皮不走...

2歲3個月的小孩都是這樣的嗎? >"< 然後呢? 所以咧? 很叫人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