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10個月後開始不包尿布的眼眼,多數時候會記得在尿意來的時候跟大人說要尿尿
可是也會有幾次出槌的時候,特別是晚上睡覺,假如我忘記幫她包尿布
第二天肯定換來一張充滿尿味的床單和床墊
妙的是,記得幫她包尿布,第二天早上尿布卻總是乾乾的?!
我們一直這樣沒什麼默契的度過每一晚,想想也好,兩三天才換一次尿布褲也是省錢

上週末,我和拔拔帶眼眼去頂溪誠品,等待我做臉的課程前
我們在書店裡唸故事打發時間...

等我作完臉部保養課程,和拔拔在附近的咖啡館碰面
一坐下來就發現桌上有一陀用宣傳單包起來的丸子
我說:『這是...』話問到一半,恩...聞道尿騷味了>"<
拔拔說這是眼眼尿濕的褲子...ㄜ...在誠品書店?!
那漂亮的木質地板不就遭殃了~
我問眼眼:『那是誰的尿尿褲子?』
沒想到她大小姐倒是非常爽朗地大方承認:『那是我尿的~!』

果然是個大膽犯錯、勇於承認、絕不改過的小孩啊~~!

據說,拔拔通知書店小姐來善後擦地板,他速速帶著小孩去廁所處理尿尿的髒褲子
不過實在覺得太丟臉了,小孩居然尿在氣質高雅的書店裡頭
就提不起勇氣再進去書店殺時間>"<
假如換成是我,應該也會選擇尿遁一途,或是乾脆人間蒸發算了。

尿在誠品和尿在麥當勞哪各比較丟臉呢?? 我覺得誠品比較讓我尷尬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