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里島的第三天,我們再度被眼眼的驚人之語嚇一跳
沒有當地導遊陪同的我們,自由自在地,不過到了用餐時間就得自己照顧自己啦~ ^^"

我們在KUTA區找到了1間ASIA SPACE
看菜單似乎是所有亞洲口味的菜飯都有提供
港式點心、泰式酸辣、越式拉薩、新加坡海南雞飯等等...應有盡有
看完一輪菜單上的項目,按照慣例拔拔和眼眼去找座位
媽咪負責點菜(其實是拔拔聽不懂印尼式英文只好全由媽咪代勞了~)

點好菜回座位,聽到眼眼說了句:『我的XXX咧?』
一時間沒聽清楚,我問她:『妳說什麼? 再說一次』
眼眼說:『我的曾XX咧?』
拔拔聞言轉頭看她,遲疑了1秒,然後舉手答右
沒錯,眼眼就是連名帶姓的叫她拔拔
我說:『那我的曾眼眼呢?』
她會說:『我在這裡~!』

現在全家人都是她的,都不屬於自己的了~ ^^"

回台灣後,我又和她玩起了這遊戲
我趁著眼眼在喝湯的時候,問說:『我的曾眼眼呢?』
她則氣定神閒地說:『妳的曾眼眼在喝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