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發現眼眼有豐富的想像力
像是在小馬桶ㄜ完便便,會指著便便說:『妳看~這是香蕉~!』
或者
拿著紙黏土捏成的小東西說:『這是櫻桃,好吃喔』『櫻桃給妳吃』
然後假裝好吃的樣子吃著不存在的水果

於是,昨天我們玩起了角色扮演的遊戲
我說:『妳當老闆我當客人,我點一盤櫻桃妳要弄給我吃喔~』
眼眼聽完我機哩瓜拉一串話之後,點點頭說:『好!』
帶著半信半疑的我,也不確定這小孩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的遊戲規則
我試探性的說:『老闆,我要一盤櫻桃』
只見眼眼煞有其事地拿了一些紙黏土放在一個小杯子裡
拿給我說:『櫻桃給妳,好吃喔~』
我假裝是客人開心地接下杯子,假裝好吃的樣子享受著"虛擬"櫻桃
拔拔也來湊熱鬧說:『老闆,我要一盤車子』
(喂~這位人客~你是來亂的喔~車子咧...)
眼眼老闆高興的抓了些紙黏土,放在盤子裡端給這位怪客人
拔拔還挑剔說:『老闆,我要車子耶~妳這個不是車子阿~』
眼眼老闆理直氣壯的說:『是車子啦~是車子~』
(我是老闆耶~我說是車子就是車子咩~厚~這位人客你很囉唆喔~)

我應該把先前巧連智送的水果組拿出來,讓眼眼當老闆當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